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HAPPY NEW YEAR n HAPPY VALENTINES

各位各位,新年快乐呀!
你们的新年都过得怎么样呢? 我的呢。。马马虎虎==
我没放炮也~但有吃年糕啦哈哈
红包也没很多也 因为朋友们都不在jb 没人和我一起去拿红包 唉唉唉





年二八就到kl去了 吃小阿姨的收工酒
然后呢 除夕就回妈妈的家乡sitiawan了
天气热到快把我逼疯了== 冲凉出来就流汗了 莫名其妙
初一就拜年啦 小孩最开心嘛 有红包拿耶 一年一次嘛



初二傍晚又回了 好快喔
之前还在上课时就说要新年咯 不知不觉 今天已经初六了
好快好快 我今年好乖呢 没赌博喔
没有啦 其实是没人赌 怎么搞的





好啦 我不开心的是怎么今年的初一要和情人节撞在一起啦
所以呢 我们的情人节改在初三庆祝 奇怪吧== 可是没办法
来来 照片啦 哈哈







我和花 哈哈 *白痴*

好啦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大家加油吧 ^^

心想事成喔 新年快乐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