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6●3●2010

哇哇哇
3月6号是柔佛古庙的游神啦啦啦
我超兴奋的 哈哈
因为可以玩咯== 我爱玩嘛
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啦
那是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见面的地方
嗯嗯 今年的游神我们有站回3年前第一次见面的那一个地方拍照喔 呵呵
是很好玩啦 也很累 脚超酸的
想象一下吧 一直走走走
大概~7个小时 比我走shopping还累
而且最近的天气好热啊 我流了很多汗咯
我们大概6点就到了
妈咪把车泊在landmark前面的carpark 然后走路过去
结果 天不作美 竟然给我下雨==
我才不要淋雨啊 就坐了德士 哈哈
来来 又是看照片啦




*that's cafe*
*我和sok kim*

因为还有另外一架相机 所以没看这里的镜头啦

胡须长长长



八仙贺寿组



^^



猪八戒 哈哈


yeahhh

不好意思啦 我的pose都一样 哈哈
因为时间很赶嘛 就随便咯 留念吧
我的妆也脱脱脱 流汗嘛 哈哈
好啦 就这样
对了 还有
祝大家 38妇女节快乐! =)
顺便一提 我们的周年快到啦
会尽早update的^^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