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SUNWAY

娃哈哈 我要转校啦
如题 我要转去 sunway jb 了
对于我现在读的学校呢 renaissance college
我有不舍 但只是对老师及朋友
上星期六是sunway college的open day 我和朋友们一起去啦
不错不错 我很满意 娃哈哈
虽然贵了点 但不要紧啦 science lab是最吸引我的 哈哈
其实 renaissance college不是太差 而是 它还是很新的college
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吧 lab的apparatus也不是很够
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rules咯
上college了还有 spot check izzit funny? ==
还有不给我们烫发和染发 算了 反正我也要转校了 哈哈
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染头发!!! oh yea
我等这一天等好久了 现在也有染啦 可是是最深的褐色 不是很明显
在sunway读书超自由的 负责人也很幽默==



还有还有 明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啦
就是我人生里的第一份工作喔! 呵呵
我会到kulai 的tesco 做celcom的promoter
嗯嗯 我还蛮期待的 哈哈
我求了好久妈妈才答应喔 她不喜欢我去做工的
反而爸爸很开心== 他要我出去磨练磨练吧 哈哈
我会加油的! 嘿嘿 薪水还蛮多的啦
会把一部分给daddy mummy
虽然只有一点点啦 不过是我的心意嘛 我赚的叻
呵呵 好啦我废话很多 不写了
掰掰
wish me luck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