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休学 ♥

今天好忙喔 呵呵
早上起身 全家一起去吃了mam mam
载了弟弟上学 就回我以前的中学拿回deposit
我妈咪超级可爱的 她说 手里拿了那么多钱 却不能花
因为~~~















那是张cheque嘛 哈哈
然后又到我现在读的college办休学 娃哈哈 超开心
我超级讨厌看到R college的guard咯
每天盯着我 看我的头发 实在鸡婆到~~~
以后不用看到他们的嘴脸了 太开心了
办休学还要写信咯 说为什么要休学
因为读到不开心咯 哈哈
妈咪跩跩的跟我讲 校长会选学生 那学生不会选学校吗?
对对对!!! 太赞了啦这句话 那校长跩什么喔
切~~ 明天我就到sunway register XD
然后又到pelangi走走~~买了首饰 我自己配一套喔
超贵的== 一条项链+一条手链两百多
妈咪很喜欢 就买咯 贵也值得^^
然后载了妹妹回sutera补习 又载我去molek celcom training
我到了那边 妈咪又跑回皇后载弟弟放学回家
后来又跑回molek celcom 很勤劳吧?==
虽然我自己有车 可是妈妈不放心我驾车从molek回家
因为她说晚上了那条路很暗很危险
世界上只有妈妈会那么伟大吧 对吗? 我真是骄傲啊有那么保护我的妈妈
然后载了我 我们2母女又去tebrau jusco走走
又买了一堆衣服 花很多钱啊 ==
妈妈每次为我们劳碌
我拿到的第一份薪水一定要给妈妈 娃哈哈
虽然只有那几百 可是是我一点心意嘛 :)
还有聊了好多好多 妈咪现在又接受我的男朋友了 我真的很开心咯


好啦 我废话多多
还有还有 我染了头发 嘿嘿
照片改天才放上来吧 刚染都还没拍呢
buai buai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