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sunway life

我的blog要废掉了 哈哈
开学咯 好忙好忙啊
每天的功课真的超级多的
又一直test test test...
不过对我这种懒到不能再懒的人是好事啦
我们班也只有13个人罢了 chemistry班只有7个 其他全部account
hoho 少少很好啊
还蛮有校园生活的 嘿嘿
下个星期就是英文的presentation了
我买了美美的衣服啦 哇哈哈
还有还有 买了新的laptop
我也不懂干嘛我要买== 就买咯
因为其实根本没什么用到 只是做presentation的时候做一点slideshow罢了
几乎每堂英文课老师都要我们写作文咯 她讲我们写到很差 哈哈哈
好啦 我懒惰写了 要去读书咯
~ciao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